出访报告
  • 代立东研究员及其团队参加“2018年全国矿物科学与工程学术会议”

    ;  2018年7月6日?7月9日,代立东研究员及其团队主要成员孙文清博士、柳凯祥博士、杨林飞博士、蒲畅硕士、张新觎硕士等六位同志,参加了在四川绵阳举办的“2018年全国矿物科学与工程学术会议”,提交摘要并做口头学术报告。  代立东研究员...

    2018-07-16
  • 刘庆友研究员参加“第八届全国矿物科学与工程学术会议”

    2018年7月6-9日,由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中国地质学会和中国硅酸盐学会相关7个委员会联合主办,西南科技大学固体废物处理与资源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环境与资源学院承办的第八届全国矿物科学与工程学术会议在绵阳举行。本次会议主题是基...

    2018-07-16
  • 顾汉念博士参加“首届全国赤泥资源综合利用技术研讨会”

      2018年7月10-12日,首届全国赤泥资源综合利用技术研讨会暨赤泥综合利用先进技术对接会在山东淄博成功举办。本次会议是专门针对氧化铝行业赤泥、电解铝行业大修渣以及二次铝灰等固体废弃物的综合利用,开展专题先进适用技术成果推广及现场...

    2018-07-14
  • 刘庆友研究员参加“第八届全国成矿理论与找矿方法学术讨论会”

    ; ; ; 2017年12月9-12日,由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矿床地球化学专业委员会、中国地质学会矿床地质专业委员会和矿床地球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联合发起的“第八届全国成矿理论与找矿方法学术讨论会”在南昌举行。本次会议涉及成矿理论、...

    2017-12-15
  • 代立东研究员及其团队参加“第四届中国地球科学联合学术年会”

      2017年10月15日–18号,代立东研究员及其团队主要成员孙文清博士、庄毓凯博士等三位同志,,参加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第四届中国地球科学联合学术年会”,提交摘要并做口头学术报告。  代立东研究员作了题为“高温高压下中下地...

    2017-10-23
  • 代立东研究员及其团队参加“第26届国际高压科学与技术大会”

      第26届国际高压科学技术大会于2017年8月18日至23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国际高压科学技术大会”由国际高压科学技术促进会发起组织,每两年一届,是全球范围内高压科学技术领域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系列学术盛会,吸引了众多包括材料...

    2017-09-04
共1页 1